《熊猫和小鼹鼠》西班牙语
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西班牙语即将播出
2018-03-28 09:56:24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640.webp.jpg

 
  《熊猫和小鼹鼠》以深受全世界孩子喜爱的中国国宝“熊猫”和捷克国家级卡通形象“小鼹鼠”共同作为主角,通过讲述鼹鼠在中国遇到熊猫,以及他们跟许多好朋友之间,一个个温馨、幽默、和谐的小故事,为孩子们呈现出一对欢喜兄弟的真挚友谊。该片不但将带给孩子们更多的欢笑,故事中所传达出的对生态文明和生命价值的敬意,也将使本片成为一部具有思想启迪作用的绿色卡通新经典。
 
640.webp (1).jpg
 
 
  《熊猫和小鼹鼠》融合了两国优秀文化,不仅将为世界观众呈现出一部友爱、童趣、健康、益智的精彩动画,也将为推动中捷两国友谊增添重要助力。同时,此次合作也进一步体现了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媒体,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和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
 
  2017年4月26日,该片获得“金猴奖”综合奖·动画系列片金奖。
 
  2017年9月,该片荣获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国广子行传媒以专业的工匠精神完成作品《熊猫和小鼹鼠》西班牙语角色配音版,将中国最优秀的影视作品推向更多的西语文化区。
 
 
  快来欣赏一下精彩的动画片段吧。
 
 
 
 
国广子行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国广子行传媒拥有一支庞大的多语种影视后期人才译制队伍,角色配音译制涉及影视剧、动画片等,公司拥有顶尖翻译、母语校稿专家、译审专家、母语配音导演、播音员、配音演员以及多语种字幕技术人才,语种涉及荷兰语、乌尔都语、泰语、缅甸语、乌兹别克语、吉尔吉斯语、塔吉克语、老挝语、土耳其语、阿拉伯语、越南语、高棉语、印地语、僧伽罗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波兰语、捷克语、意大利语、俄语、法语、挪威语等61种外语及维吾尔语、哈萨克语、藏语、蒙古语、朝鲜语等少数民族语言。
 
  商务合作电话:010-63377991   010-63377071
 
  商务合作邮箱:guoguangzixi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