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国宝会说话》即将播出
2018-04-08 12:04:39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12.jpg

 

  由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制作,中宣部、国家文物局、中央电视台共同实施的国家涵养工程百集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现由国广子行传媒负责西班牙语、英语、阿拉伯语版的译配制作。
 

  100件国宝述说中国古人的创造力,百集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每集5分钟, 开创了文物纪录片的全新形式,用更适应互联网时代的碎片化传播方式,向更多年轻人、历史文物爱好者打开文物传奇、历史探索的大门。比起以往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的制作模式摒弃了“长篇论述”的方式,采用短小精悍的分集设置、精致的微纪录小视频,去适应互联网时代的碎片化传播特征与节奏,让更多繁忙的现代人“快速充电”,了解文物背后的文化意义。
 

接下来请欣赏由我们译配完成的精彩选段:
 

 
 西班牙语版 《如果国宝会说话之镶嵌绿松石铜牌饰 》
 
 
 
 阿拉伯语版 《如果国宝会说话之良渚玉琮王》
 
 
 
 

英语版 《如果国宝会说话之后母戊鼎》

 

 国广子行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国广子行传媒拥有一支庞大的多语种影视后期人才译制队伍,角色配音译制涉及影视剧、动画片等,公司拥有顶尖翻译、母语校稿专家、译审专家、母语配音导演、播音员、配音演员以及多语种字幕技术人才,语种涉及荷兰语、乌尔都语、泰语、缅甸语、乌兹别克语、吉尔吉斯语、塔吉克语、老挝语、土耳其语、阿拉伯语、越南语、高棉语、印地语、僧伽罗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波兰语、捷克语、意大利语、俄语、法语、挪威语等61种外语及维吾尔语、哈萨克语、藏语、蒙古语、朝鲜语等少数民族语言。

  商务合作电话:
 

  010-63377991   010-63377071
 

  商务合作邮箱:
 

  guoguangzixi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