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版《恋爱先生》
2018-05-04 13:52:33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640 (3).gif

在“小奶狗”盛行的当下

靳东以其独特的老干部魅力

俘获了一堆小粉丝

 

640.webp (3).jpg

 

而在电视剧《恋爱先生》里,靳东一改往日的严肃,给大家塑造了一个不一样的“程皓”。

 

程皓是一个高端牙医诊所的创办人,也是一名喜欢帮人解决情感问题的恋爱专家。嘴里理论一大堆的他,实际上却是一个“恋爱小白”。

 

640.webp (4).jpg

 

除了颜值高分演技在线

连声音都让姑娘们沉迷

 

640 (4).gif

 

而这次西语版《恋爱先生》,为了找到合适的配音演员,国广子行传媒也是下足了功夫。首先是在声音的选择上,找到和靳东原音最为符合的配音演员,以达到最大程度的还原。

 

其次,影视译制不仅需要语言的转变,译制前后的两部作品之间,还需要情感的共通,这就需要配音演员精准地把握情绪,让外国观众可以感受到原剧的精彩之处。

 

640 (5).gif

 

西语版《恋爱先生》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不久后将会在国内外平台播出~大家快搬好小板凳,静候佳作吧~

 

 


另外,之前播出的法语版《恋爱先生》,也是由国广子行传媒负责译制。

 浪漫的《恋爱先生》和浪漫的法语,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

 

 

 

 

 

640.webp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