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有这些人在行动!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6-06 09:05:55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2016年6月1日,为落实《石景山区社会领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园区工委举办了社会领域十九大报告宣讲活动,张琪、张新、田玉茁三位宣讲员进行了精彩的宣讲。

640.webp (7).jpg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至24日在北京召开,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640.webp (8).jpg

党的十九大首次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

640.webp (9).jpg

作为社会领域党员,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定不移地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在本工作领域推向前进。

640.webp (10).jpg

此次石景山区社会领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三位宣讲人都分别从石景山区周围优秀党员入手,为我们讲述他们不平凡的事迹。

640.webp (11).jpg

十九大的召开,石景山区共有4位代表参加。他们分别是市政协副主席原区委书记牛青山,他带领我们深入推进城市管理体制改革,率先实现了“基本无违法建设城区”。全国劳动模范、石景山区保安队长贾树庆,他服务居民、勇抓盗贼、舍己救人,是我们“大北京城里的小保安”。“全国女焊花”刘宏在全国技能大赛中荣获“中华技能大奖”,是名副其实的大国工匠。以及世界乒坛“大满贯得主”丁宁。

640.webp (12).jpg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事关石景山区各项事业发展。

640.webp (13).jpg

我们的事业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我们的生活兴旺离不开国家的繁荣昌盛。作为社会领域的党员,应该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国广子行传媒一直都积极参加上级工委组织的党建活动,听完三位宣讲员的宣讲,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也更加深入。

在奉献中绽放,在耕耘中收获。国广子行传媒也努力丰富公司业务,不断积累经验,做世界文化的传播者。

TIM截图201806060900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