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高考,你还OK吗?
《开讲啦》和你一起思考下人生
2018-06-06 09:12:12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又是一年高考日
除了高考前的紧张,更有离校的不舍
曾几何时,自己也坐在桌子前思绪万千
而如今第一批“00后”都步入了高考战场

640.webp (27).jpg

高中三年每天都厌倦的学习生活
直到最后一课上完才怅然若失
一些题目还未解开,一些迷茫还未消失
我们好像都还没有准备好
就要面对人生下一阶段了

640.webp (28).jpg

青春时志在四方,高考结束,你可能会远离家乡独自去外地漂泊,求学,工作,开创属于自己的人生未来。

640.webp (29).jpg

如果你对未来人生满是疑惑又怀有期待,不妨看看下面这个视频。由国广子行传媒译制的法语版《开讲啦》对你来说,或许是一颗有效的定心丸。



 


《开讲啦》刘强东 

让梦想回到梦想开始的地方

 

640.webp (30).jpg

《开讲啦》是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每期都会邀请一名主讲人,讲述他们的人生历程,和对于生活和生命的感悟。

这些主讲人有成龙、李连杰、陈坤等著名影视演员,有刘强东、马云等商业精英,有邓亚萍、姚明、科比等运动员,也有学者艺术家等等。

640 (2).gif

无论他们从事哪个行业,从他们讲述的故事中,你总能找到自己的影子。又或者,他们说的某句话,正好直击你的内心。

640.webp (31).jpg

除了主持人和主讲人,节目还会邀请八至十个高校青年代表,和主讲人进行互动。另外还会有300位大学生作为观众来倾听这场“人生课堂”。

640.webp (32).jpg

《开讲啦》给予中国青年现实的讨论和心灵的滋养。讨论青年们的人生问题,同时也在讨论青春中国的社会问题。《开讲啦》坚持不靠娱乐,用内容说话,成为综艺类的一匹黑马,获得了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周播电视节目。

优秀的电视节目需要传播出去,国广子行传媒负责《开讲啦》法语版的译制。这档节目不仅针对当下年轻人的状态和社会的热点,同时也注重与青年人进行语言的交流和思想的碰撞。

640.webp (33).jpg

当下时期的中国是飞速发展的中国,当下的青年人也是中国未来的中坚力量。我们坚持“走出去”战略,就要注重文化的交流。

国广子行传媒一直致力于世界文化交流,此次《开讲啦》的译制,在当下很具有社会意义。把中国优秀的人、事、品质、思想传播出去,让世界听到中国当代青年的声音。
 

TIM截图201806060900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