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业,英国王子有这些建议要告诉你
2018-06-12 10:52:18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上期《New Money》嘉宾有点特别
英国安德鲁王子惊喜现身
和你面对面讲述创业和创新问题

640.webp.jpg

2014年,安德鲁王子创立了全球性的创业孵化公益平台Pitch@Palace,中文名“龙门创将”,在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赛区。2018年6月1日,第二届“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于北京举行,安德鲁王子出席了本次决赛。



 

 

640.webp (1).jpg
安德鲁王子一直致力于汇聚各个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领袖,加强各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其中,庞大的中国市场对各类创新创业活动来说,都有着重大作用。

640.webp (2).jpg

同时,安德鲁王子也有对一些对创业者的建议。安德鲁王子认为,失败是通向成功的必经之路,创业者要有坚持的精神,不要畏惧失败。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从最初超过2000名企业的竞争,到如今进入决赛的十二强,足以看出,中国的创业热潮正当头,中国创业者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640.webp (5).jpg

决赛中前三名将在年底去英国参加总决赛,他们可以把自己的产品推广到海外,这对创业者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

640.webp (6).jpg

除了这些创业参赛者们,好生意同样也采访了“龙门创将”中国联合发起人,全方位介绍了此次活动。

640.webp (7).jpg

《龙门创将》的大部分评委以及导师用的都是投资业的企业家,他们对行业内的信息非常关注,彼此之间会交流推荐,给予创业者更多的机会。

另外,在这个平台上,创业者们可以尽情地展示自己的产品,提出问题,没有过多的束缚,这是在其他创业大赛上看不到的。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另一位“龙门创将”的中国联合发起人,汉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腾波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综合对比全球项目后,他发现我国的项目在全球来说极具优势,但却有一项明显劣势,那就是语言差异。

640.webp (10).jpg

总决赛在英国,评委自然也说英语。两者语言的差异会导致创业者表达能力受到限制,内容的含金量也会降低。

各国语言差异的的确确存在,国广子行传媒也一直致力于建立各国语言交流的桥梁,并力求做好做精。这期《New Money》可以让世界更多人进一步了解中国创新创业行业的概况,也向世界展示我们中国这一群有想法有实力的企业家。

想了解更多关于安德鲁王子和“龙门创将”的信息?
戳→对安德鲁王子进行专访,带你揭秘“龙门创将”背后的故事

TIM截图201806121055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