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钟汉良?
真正的高考押题之王在这里!
2018-06-12 11:01:01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昨天高考作文题目一出来
就炸出了无数个吃瓜看戏群众
但比考生反应和作文段子
更让人瞩目的是
今年出现了许多优秀的押题王!

640.webp (11).jpg

除了歌手、演员、考生,昨天的易烊千玺还多了一重身份——押题王。

相信大家都记得去年春晚,三小只给我们带来的节目《我和2035有个约》吧?是的,今年全国卷1中的作文题目正是《写给未来2035的自己》。而易烊千玺作为一名湖南考生,也是考全国卷1。押到自己做的题,又不能透露自己的信息,想必内心一定很复杂吧。

640.webp (12).jpg

 

640.webp (13).jpg

钟汉良除了押题,还会附送范文。今年,钟汉良不仅押中全国卷三的作文题目,还在考试的前一天为广大考生们写出了这篇作文。

640.webp (14).jpg

如果你以为钟汉良只是碰巧,那恐怕就要让你失望了。这不是钟汉良第一次押中高考题,早在2012年钟汉良就已经发挥过自己神奇的押题技能,押中福建高考作文题。而在14年的时候,这样的场景又再次发生。

640.webp (22).jpg

 

640.webp (15).jpg

在今年超火的选秀综艺《创造101》里,不知道你有没有pick到马东老师这句话呢?

“只有做到最大程度不一样,你才做到最大程度被需要。”这句话正好对应了今年上海卷作文题“被需要”。

640.webp (16).jpg


 

  关于北京卷 

押题成功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但我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今年北京卷的高考作文,到底有没有人押中呢?

别着急,让我们先来看看今年的作文题目~

640.webp (17).jpg


我单方面宣布北京卷的押题王就是

640.webp (18).jpg


今年是“00后”高考的第一年,回顾他们成长的这18年,确实发生了很多事情。从祖国的发展到个人的成长,相信每个青年都有自己的一番体会。

今年五四青年节时,国广子行传媒曾发表过一篇相关文章,不知你看过没有!


▶ 五四青年节 |  国广子行传媒与你一起奋斗,一起前行

640.webp (19).jpg
 


而第二题是关于生态环境的,看了国广子行传媒文章的朋友一定记得,最近发了很多和环境相关的视频和文章。

生态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认真对待的,作为青年要发挥主人翁意识,以“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为目标,写出自己想象中的和谐自然图景。

▶ 鱼和熊掌可以兼得?《New Money》为你揭秘环保新商机!
▶ 从生态保护中受益,听《New Money》讲述“观鸟经济”如何带富整个村庄

640.webp (20).jpg

其实比起各种押题王,最根本的,还是建议考生们多多关注时事,多发表自己的看法。只有不断积累,才能收获更多东西。毕竟比起运气,更应该相信实力。

今年的高考已经落下帷幕,无论结果如何,曾经为梦想而奋斗的过程是真实存在的。国广子行传媒愿每一位考生不负青春,金榜题名!

640.webp (21).jpg

TIM截图201806121055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