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现象级电视剧再次风靡暑期
俄语版《我的前半生》即将上线
2018-07-23 09:31:18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 暑假来袭 -      
 
空调、西瓜、WiFi早已备好
但总觉得还少了些什么..
是的没错
又到了一年一度剧荒的时候
 
640.webp (1).jpg
 
今年暑假不知道看什么
国广子行传媒告诉你答案
 
TIM截图20180723093208.jpg
 
国广子行传媒正在制作俄语版的《我的前半生》,让我们抢先看一下俄语版片花,顺便回顾一下这部现象级电视剧的经典剧情。
 
 
 
1
 
《我的前半生》讲述了生活优越安逸的全职太太罗子君与丈夫陈俊生离婚后一切归零,在闺蜜唐晶及其男友贺涵的帮助下打破困境,进入职场,在自我成长中走向人生下一程的故事。
 
640.webp.jpg
 
去年暑期档播出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自播出后便一直处于话题中心,多日蝉联卫视电视剧黄金档收视冠军,创下了近几年来都市剧的收视纪录。
 
TIM截图20180723093240.jpg
 
《我的前半生》的成功一部分得益于演员的选择。靳东、马伊琍、袁泉、雷佳音等演员虽然和现在流行的“小鲜肉”不属同一类型,但他们精湛的演技却是电视剧获得良好口碑的一大重要因素。
 
640.gif
 
另外,这部剧和大部分都市剧也有不一样的地方,其中探讨女性生活现状和在职场中的困境,倡导女性独立,是近些年来少有的社会意义题材。
 
TIM截图20180723093250.jpg
 
 
2
 
优秀的电视剧永远都不会被忽视,更不会被语言和距离所局限。
 
TIM截图20180723093257.jpg
 
我们曾经也会被一些国外的剧集所吸引。如今身份转换,像《我的前半生》这类国内优秀的电视剧,我们自然也要努力把它推出国门,让世界上更多的观众看到中国电视剧的进步与发展。
 
640 (1).gif
 
把“中国优秀作品译向全世界”,国广子行传媒一步一个脚印,多年来一直在译制这条路上不断奋斗前行。
 
在未来,国广子行传媒也将继续保持自己的行业优势,并稳步提高业务能力,为国家更多优秀影视作品“走出去”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TIM截图201807230923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