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组织评估十周年高峰论坛在京召开,国广子行传媒受邀参会
2018-10-26 08:55:14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10月25日,由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主办的中国社会组织评估十周年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国广子行传媒受邀参与此次论坛的研讨。

 

TIM截图20181026085555.jpg

TIM截图20181026085607.jpg

此次论坛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创新社会治理,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战略部署,以“新时代社会组织评估创新与发展”为主题,回顾历程,总结经验,展望未来,明确方向,积极推动社会组织评估持续开展。

 

TIM截图20181026085628.jpg

— 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廖鸿

 

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廖鸿、国资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局局长张涛、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副部长苏小军出席论坛并致辞。

TIM截图20181029092103.jpg

— 国资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局局长张涛

 

TIM截图20181029092153.jpg

— 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副部长苏小军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张钰晶、中国航空学会秘书长姚俊臣、北京海朝社会组织服务与评估中心主任徐军、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姜昆分别就社会组织评估对商会协会发展的作用、对加强学术研究和科技创新的促进、对社会服务机构的整体作用、对树立基金会公众形象,提升社会公信力等内容做了主题发言。

 

TIM截图20181026085621.jpg

— 中国航空学会秘书长姚俊臣

 

TIM截图20181026085638.jpg

— 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姜昆

 

与会代表还就评估对社会组织规范运作、人才培育、品牌创建、财务管理、高质量社会服务以及评估机制和指标体系的完善等议题互动交流、各抒己见,为社会组织创新发展问诊把脉、出谋划策。

 

社会组织评估是社会组织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社会组织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跟新时代、担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和魄力,充分发挥评估在社会组织管理中的作用,积极推动社会组织持续健康有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TIM截图20181029092318.jpg

 

从国家层面看,中国梦就是强国梦。中国要成为强大的现代化国家,就要赢得世界的认同。国广子行传媒也积极承担着社会责任,也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国广子行传媒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影视节目译制与摄制的媒体传播运营机构,曾多次负责国家外宣任务的译制。打破语言隔阂,推动中国文化更好地走向世界,促进世界文化交流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也希望可以通过文化的输出,能不断扩大中国在国际的影响力。

 

TIM截图20181026085614.jpg

 

中国社会组织评估十周年高峰论坛是首次围绕社会组织评估举办的专题会议,在社会组织评估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必将对新时代社会组织评估的创新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TIM截图201810260856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