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响应园区号召,积极参加“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2018-11-19 10:21:00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2018年11月15日上午9点,为期两天的园区“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正式开班,园区非公党建部部长梅传刚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开班讲话。

 
TIM截图20181119102143.jpg
 
此次培训班共有园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建指导员、楼宇工作站社工等100余人参加。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积极响应园区号召,派支部党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1
 
这两天的培训,都在《平“语”近人》经典诗词的诵读中拉开帷幕。
 
 
TIM截图20181119102154.jpg
 
在对《潍县署中画竹呈年伯包大中丞括》、《念奴娇·追思焦裕禄》、《老子》、《岳阳楼记》、《咏煤炭》等诗词声情并茂的朗诵中,我们不仅汲取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结合了新时代下的中国国情,领悟了其中的精髓要义。
 
 
TIM截图20181119102201.jpg
 
 
2
 
习近平同志曾在2013年9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时强调: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决定着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而此次培训的第一堂课就是关于创新。
 
北京开放大学责任教师傅伟如通过丰富的案例,贴近生活的语言,教导学员们如何用创新思维来解决问题。
 
TIM截图20181119102210.jpg
 
傅伟如教授也指出创造性思维是产生前所未有的思维新结果、达到新的认知水平的思维。应把创新思维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与人民群众相结合,深入研究,不怕苦难,用创新推动社会的发展。
 
TIM截图20181119102217.jpg

3
 
随后,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科科长王佳、石景山区税务局翟鹏、石景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铁峰等给学员们讲授了党务知识培训、当前国际战略与经济发展形势、福利在企业中起到的作用、个税改革政策剖析解读、党建工作经验交流等课程。
 
 
TIM截图20181119102224.jpg
 
今日下午,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朱梅进行了总结讲话,此次2018年园区“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圆满结束。
 
4
 
此次活动既有《平“语”近人》诗词诵读,又有党务干部的细致讲解和基层党组织实践经验交流分享,培训内容主题突出,效果明显,获得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TIM截图20181119102231.jpg
 
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参训党员在培训结束后,积极地把此次培训的收获分享给公司内其他员工。
 
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非常重视园区开展的“两新”党建工作。也期望通过知识的分享,大家可以把培训内容与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并加强学习研讨和工作交流,做到学以致用,提高意识和在工作上的能力和水平。
 
 
TIM截图201811191022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