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广子行传媒受邀参加纪录电影《港珠澳大桥》主创交流会
2019-04-19 09:08:38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2019年4月15日,纪录电影《港珠澳大桥》主创团队在北京语言大学梧桐会堂举办了主创交流活动。

 
国广子行传媒作为《港珠澳大桥》参与方之一,受邀参加本次主创交流会。
 
TIM截图20190419090914.jpg
 
在交流会上,国广子行传媒董事长张淑芳女士与总制片人、总导演闫东,执行总导演李凯以及大桥专家等主创一起观看影片。
 
TIM截图20190419090926.jpg
 
 
 
影片以港珠澳大桥最后一节沉管E30沉放安装过程为叙述主线,全面回顾了港珠澳大桥自2009年开工建设以来,中国桥梁建设者们自力更生、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将大桥主体工程桥、岛、隧三大部分的设计理念和领先世界的关键技术,如万花筒般呈现出来。
 
640.webp.jpg
 
影片除了可以让观众欣赏到港珠澳大桥的宏伟景观,更是把视角放在了普通劳动者身上,讲述他们的奉献与担当、智慧和汗水,突出人文情怀,为世界观众呈现大桥建设者真实而感人的故事。
 
TIM截图20190419090943.jpg
 
 
 
港珠澳大桥因其超大的建筑规模、空前的施工难度以及顶尖的建造技术而闻名世界,更是被英媒《卫报》称为“现代世界七大奇迹”之一。
 
港珠澳大桥是国家工程、是国之重器,不仅代表中国桥梁先进水平,更是中国国家综合国力的体现。
 
TIM截图20190419090949.jpg
 
纪录片《港珠澳大桥》也早就超过了电影本身的意义,它更是一种代表中国的文化符号,发挥着“增信释疑、凝心聚力的桥梁纽带作用”,让外国观众好地了解中国。
 
TIM截图20190419090956.jpg
 
 
 
国广子行传媒作为一家多年从事影视译制与摄制的媒体传播运营机构,从节目策划之初就参与到这部电影的工作中。我们运用行业内最优秀的资源,以及专业的实力,把中国港珠澳大桥的故事讲给世界观众听。
 
TIM截图20190419091003.jpg
 
电影五月一号就要上映啦
希望大家可以走进影院
在大荧幕上观看这部“匠心之作”
 
 
TIM截图20190419091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