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中国故事,传达中国声音 | 国广子行传媒参加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
2019-12-11 09:28:27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定于12月9-12日在中国广州举行。国广子行传媒也前往广州,参加这场国家级纪录片年度盛会。

 

 

 

 

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和广东省广播电视局承办。

 

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是国内唯一具备纪录片投融资、交易功能的国家级专业平台,是中国纪录片产业脉动风向标——国家产业政策和国际发展趋势的官方权威发布平台,已形成集评奖、预售、培训、论坛、市场内容为一体的综合文化节展活动。

 

 

 

自2003年创始至今,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为中国纪录片产业搭建了更专业的舞台,更是成为推动国际文化交流的优质平台。

 

 

 

此次纪录片节也吸引近千家,逾4000位最具影响力的中外纪录片播放媒体、制作机构的买家、供片商代表和制片人聚首广州。

 

本次节展也将带来223场活动,规模空前。国广子行传媒也参加多场论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纪录片行业人员一起研讨如何讲好中国故事。

 

 

 

 

随着中外电视文化交流日益扩大,中国纪录片的发展也愈发迅速。回顾2019年,中国也涌现出一批优秀纪录片,在国内外均引起不小的反响。

 


 

《红色通缉》反映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

《我们走在大路上》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伟大历程

《港珠澳大桥》讲述大桥建设过程中的动人故事

《中国新疆:反恐前沿》揭秘中国新疆反恐真相

《亚洲文明之光》展现亚洲文明的演进脉络

《“一带一路”上的智者》一带一路学者的鲜活故事
 

······

 

 

 

国广子行传媒拥有一支庞大的多语种影视后期人才译制队伍,有着70余种语言的译制能力,负责执行过多部国家大型纪录片的译制任务。我们用专业力量来讲好“中国故事”,让世界读懂中国,为中国纪录片走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纪录片作为影视的一种表现手法,以真实生活为创作素材,以真人真事为表现对象,被人们称为“一个国家的相册”,是当下中国文化“走出去”最好的传播方式之一。

 

 

 

在此次纪录片节上,国广子行传媒也与许多志同道合的导演、公司达成后续合作意向,未来将一同助力中国文化“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