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广子行传媒参加中国(深圳)国际电视剧节目交易会,电视剧已成为中国文化的国际名片
2019-12-12 09:09:00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2019中国(深圳)国际电视剧节目交易会于12月10日在深圳开幕,国广子行传媒参加此次交易会,与行业内优秀人才和团队进行学习与交流。

 

 

 

 

中国(深圳)国际电视剧节目交易会由深圳市委市政府支持,由中国电视剧产业制作协会与深圳市影视产业联合会主办,为全国各级的电视剧制作机构、播出机构和互联网新媒体搭建一个共谋发展的服务平台。

 

 

 

中国(深圳)国际电视剧节目交易会自2013年举办至今,每年都会有几百家海内外影视制作与发行公司参展,除了国内影视行业,还有上千名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英国等三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业界人士齐聚一堂。

 

 

 

同时,中国(深圳)国际电视剧节目交易会也举行了多场论坛,推介以及洽谈交易活动。国广子行传媒也为前来洽谈的访客准备了具有中国特色的茶饮和点心。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电视剧领域也涌现出一大批反应党和国家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体现时代精神的优秀电视剧作品。

 

 

 

电视剧以一种更容易被大众接受的方式,让外国观众能够更全面更生动地了解到中国的生活现状,风土民俗,感受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如今,电视剧已然成为中国文化“走出去”的一张国际名片,是世界了解中国的一个重要窗口。

 

 

 

电视剧的走出去少不了语言的转换。国广子行传媒拥有70余种语言的译制能力,多年来,负责执行过多部优秀电影电视剧的译制任务,由我们译制的影视作品也受到了海内外观众的好评。

 

 

 

作为一年一度电视剧行业交流盛会,中国(深圳)国际电视剧节目交易会为中国影视公司与国外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国广子行传媒也通过此次展会对电视剧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更多的制作方取得联系,建立合作意向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