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节目,壕气十足的奖品,只在国广子行传媒年会盛典
2020-01-15 09:24:40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1月10日年度会议圆满举行后

小伙伴们前往南宫度假村

开启了本次联欢年会之行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

国广子行传媒春晚时刻”

 

琴棋书画样样都有,说学逗唱样样精通。从曲艺到配音,从MV到弹唱,今年年会,国广子行传媒的小伙伴们再次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多才多艺。

 

 

 

 

01

 

原创能力满满的我们,在今年不光推出了自己的原创节目,在这次晚会上更是再次展现了我们在音乐上的创作能力。

 

 

 

翻译管理部的陆星与音频部陈晨共同演唱的原创歌曲《前路漫漫心永恒》,再次收获了一票小粉丝。

 

 

 

02

 

“配音”是我们执行译制任务过程中的一环。这一次,多语种制作部的小伙伴们齐上阵,把“录音棚”搬到了年会现场,自己过了一把配音瘾。

 

 

 

国家外宣任务执行过程中时间紧任务重,辛劳汗水固然有,但也正是因为这份热爱这份责任,如今回想起来也都是满满的收获与成长。

 

通过对我们曾经译制过的作品中的精彩片段进行剪辑,小伙伴们通过自己编写的台词把工作故事以通俗幽默的方式展示出来,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03

 

人力行政办制作的照片集锦,一张张照片闪过,那些动人瞬间再次出现在脑海,回忆我们相伴的点点滴滴。

 

 

 

04

 

“锵嘚咙咚锵,锵嘚咙咚锵”,公司的四位小仙女,手拿自己制作的打击乐器为大家带来《国广子行传媒版三句半》,

 

 

 

05

 

还有合唱《那些花儿》《甜蜜蜜》,暖化了大家的心。

 

 

 

 

06

 

除了小伙伴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更是有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让这次年会高潮迭起。

 

 

 

 

没有抽奖环节的年会是不完整的!笔记本电脑、5G手机······这些奖品代表着公司犒劳员工的心意,你是今年的“幸运锦鲤”吗?

 

 

 

我们品尝美食,分享喜悦

一同举杯,共创辉煌

欢乐的时光虽然短暂

美好的回忆将永远保留

2020我们携手共进

与爱同行 与你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