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参加石景山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6 09:28:45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中关村石景山园于2020年1月15日09:10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派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总结大会。

 

 

 

01

 

本次会议由石景山区副区长,园区党工委书记周西松同志主持。会上,周西松同志结合石景山园区实际,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

 

区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凤莲同志也对指导工作进行了总结。

 

 

 

02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紧扣目标任务要求,聚焦人民群众期待,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认真遵循石景山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整个学习过程,支部书记以及联系人起到带头作用,展开党组织会议,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

 

 

 

读原著、学原理,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单以及党章等,组织支部内党员学习交流,举办名言诵读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榜样凝聚力量》等教育视频的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党课文件的学习,让党员们加强自我修养,提升境界。

 

 

 

我们也积极参加由园区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推进会、基层党组织轮训等,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

 

03

 

我们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也会以这次总结会作为新的起点。重新整装再出发,继续用汗水浇灌收获,只争朝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