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核安保大会今日在维也纳召开,国广子行传媒负责大会宣传片任务执行
2020-02-11 16:57:10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2020年2月10日-14日,国际原子能机构在其总部奥地利维也纳,举办了国际核安保大会。

 

我们负责此次大会宣传片拍摄紧急任务的执行。

 

 

 

这部宣传片不仅介绍了中国的核安保能力,更是代表了中国核安保形象。

 

01

 

国际核安保大会是每3年举办一次的部长级大会。核安保问题事关核能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事关公共安全和国际安宁,上一届共有来自世界各国的3000余人参加。

 

 

 

 

此次核安保大会在国际范围内的影响力有目共睹,我们从接收到任务的那一刻起,就是用专业承担使命的开始。

 

 

 

02

 

此次宣传片共有摄制组、动画组、包装组等30余人参与,从前期沟通到后期交付我们经历了4个多月的日夜奋战,用近300个镜头展现中国核安保中心的使命、责任和担当。

 

 

 

 

我们多次召开宣传片拍摄会议,进行有效沟通,制定拍摄计划。

 

 

 

 

采用专业拍摄设备,展现中国核安保的宏伟画面。

 

 

 

 

知名导演组熟练运用镜头语言,呈现出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

 

 

 

 

 

 

动画、包装制作具有高科技感,使宣传片内容说明性与美感并存,带来更加高级的感官体验。

 

 

 

疫情的出现增加了我们的工作难度,却不能打破我们的工作计划。

 

 

 

03

 

国广子行传媒以执行国家外宣任务为己任,我们拥有着极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只要国家有需要,我们便会攻克万难。

 

 

 

4个多月的朝夕相处,4个多月的携手共进,在宣传片拍摄制作过程中,我们秉承着共同的信念,建立了不一般的“战友情”。

 

 

 

“光明前进一分,黑暗便后退一分。为实现持久核安全,中国愿意继续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在核安保事业上,中国展现大国担当,为全球核安保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中央外宣媒体产品研发制作与传播上,我们也会勇于担当,为中国文化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交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