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与爱同行 | 国广子行传媒请专业机构共同救助流浪狗
2020-02-14 14:06:48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今年春节,许多人因为疫情留在外地不能够回家团圆。同样,此次疫情也让许多猫狗宠物失去自己的家。

 

 

 

01

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让全国上下陷入紧张境地。人们都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而努力,但也有部分人因为对疫情的恐惧而产生错误认识,采取了极端的做法。

 

不少人将与自己朝夕相处的宠物无情丢弃,让无辜的流浪猫狗为此次疫情付出代价。而前段时间的北京大雪,更是让这些流浪猫狗的处境雪上加霜。

 

 

 

在当前疫情下,如何处置流浪猫狗这一问题,引起了无数专家以及网友的讨论。

 

 

 

世界卫生组织也曾发布:截止目前,并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家养宠物会传播新型冠状病毒。

 

 

 

02

 

国广子行传媒也有许多员工有着自己的伴侣宠物。流浪猫狗的遭遇令人难过,将心比心,我们也决定不再袖手旁观。

 

今年的冬天已经足够寒冷,我们也想为这些流浪动物做些力所能及的暖心事情。

 

 

 

国广子行传媒也找到了专业救助流浪猫狗的机构,协同救助流浪狗7只。

 

 

 

面对疫情下的潜在风险,其实有着更好地解决办法。流浪狗们经过救助后,免去了它们流浪捡拾垃圾传播病菌的风险,也减少了它们成为中间宿主的可能性。

 

我们也安排了专业人员给它们防疫、绝育、再次安家。

 

 

 

这不仅是对猫狗等宠物的负责,归根结底也是对人类的最大保护。

 

我们在此也希望大家不要信谣传谣,更不要盲目抛弃家养宠物和捕杀流浪猫狗。

 

 

 

疫情下的它们

同样值得我们关注

生命平等

让我们与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