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确诊病例数据出现反弹?不恐慌,重防护,国广子行防疫不松懈

 

 

 

 

2月26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均已送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救治。

在经历了长期的下降后,今日除了北京,湖北以外3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增确诊病例也出现反弹。

面对今日新增数据的上涨

在加强防范意识的同时

也不必过度恐慌

今天同样还有许多好消息

值得我们关注

今天,北京有13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其中5名男性,8名女性;年龄最小17岁,最大69岁。

钟南山团队做出了预测模型,预测高峰应该是在二月中接近二月底,并表示有信心4月底基本控制疫情。

 

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

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国广子行传媒也用实际行动

彰显了社会责任

 

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不误。从复工至今,我们专业高效地完成了国家外宣任务的执行,并且向湖北省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爱心物资,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

 

 

 

另一方面,对于企业来说,对员工安全的防护也是企业最大的责任之一。除了进出大厦定点量体温、物业进行办公区域消毒,我们自身也做了一些更为细化的防护措施。

 

 

 

公司内,我们准备了洗手液、一次性手套、酒精喷雾、酒精棉片、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提供给员工使用。

 

 

 

并且对公司的净化器的滤芯统一更换,过滤有害物质 ,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除了公司的一系列防护措施,我们也积极提倡员工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并对有效的防护措施进行共享,大家携手同进,共渡难关。

 

1.出门时一定要佩戴口罩,有条件的可以佩带防护镜、防护服、一次性手套。

2.随身携带酒精棉片,对门把手、扶手等公共物品进行随时消毒。

3.回家后,除去外衣,手机、钥匙等随身物品也应记得用酒精擦拭。

4.勤洗手,使用洗手液、肥皂等清洁物品仔细搓洗,并用流动水冲洗15秒。

5.保持办公区环境清洁,建议每日通风3次,每次20—30分钟,通风时注意保暖。近期降温,也要避免由于室内外温差大而引发感冒。

6.保证正常饮食,保持适量运动,避免免疫力下降。

 

 

 

 

除了勤通风,勤洗手,戴口罩,讲卫生,我们更要做到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面对疫情,我们都不是旁观者。一个安全的环境,需要我们一同去守护,面对疫情,也需要我们一同去战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