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历“九”弥新,国广子行传媒9岁啦

 2011.03.02--2020.03.02

国广子行传媒9岁啦

 

 

 

我们是并肩作战的同事,也是共同成长的家人。九年来大家都在为这个“家”努力奋斗,用自己的能力来创造奇迹。

 

其中,总经理张淑芳是我们领导者,更是我们心中的大姐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她也带领我们一同回顾国广子行传媒9年来的光辉历程。

 

“能有今天靠伙伴们的一路同行!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才有学习高人智慧的机会!”

——张淑芳

 

 

 

国广子行传媒九周年庆

为了感谢每一位小伙伴的付出

公司都精心准备了哪些小惊喜呢?

 

 

1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九周年庆的主题布置,处处都是充满美好祝愿的小心思。

 

 

 

 

 

2

白墙为纸,照片为画,记录着公司与员工们的高光瞬间。这些年我们团结协作,我们并肩奋斗,我们创造历史,我们放声欢笑,这些彼此陪伴的记忆被一张张照片定格下来,也深深地烙在大家心中。

 

 

 

 

3

墙上还贴有小伙伴们提前准备的九周年寄语。一字一句记录着大家的真情告白,一笔一划写下一路走来的难忘经历。

 

 

 

 

 

4

作为公司诞生9年的节点,我们也准备了大型蛋糕,与大家一同分享。蛋糕上满满的鲜花和在春天过生日的国广子行传媒很是搭配~

 

 

 

 

5

披萨、饺子、蛋挞、炖牛肉······我们提前了解到大家的喜好,准备各式餐品,满足不同员工的用餐需求~

 

 

 

 

 

 

这9年,作为以执行中央外宣媒体产品研发制作与传播任务为己任的我们,也与祖国共同成长。

 

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俄建交70周年、澳门回归20周年······我们跟随着国家的脚步,凭借70余种语言的传播能力,用影视作品助力中国文化“走”出去。

 

 

 

2011.03.02--2020.03.02

不负时光,感恩所有遇见

九年来我们用心书写着

你我共同成长的故事

 

感恩有你,一路相伴

国广子行,与你同行

未来愿我们一起实现

未完成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