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征集 | 秀出你的假期计划,用影像来向我们分享假期日常吧!

 五一假期已经开始!

今年的5天连休

是大小长假政策实施多年来的首次

 

 

 

“4月30日零时起,北京市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降为二级。”昨日,北京下调应急响应级别。此条通知的发布,让许多小伙伴重新制定了自己的出行计划。

 

 

 

街巷人潮逐渐增多,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城市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在复苏,万事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回归到往日的正常生活状态已经指日可待。

 

 

 

这个五一,不论你的计划是宅家还是外出旅游,都可以拿起手机,通过图片或者视频,以影像的方式来和我们一起分享你的假期日常!

 

 

 

用手拂去额头上的薄汗,才感觉夏天已经靠近。花红草碧柳似烟,身边的初夏美景值得你用影像好好珍藏。

 

 

 

五一宅家依旧是大多数人的首要选择。宅家也能在劳动节中感受手工的魅力,跟妈妈学习一个新菜式、尝试做手工DIY,享受生活的平静乐趣。

 

 

 

也可以在家与宠物为伴,记录宠物温馨日常。

 

 

 

出去旅游拍摄沿途风光,感受城市的复苏和活力。

 

 

 

人人都是生活的体验者

人人都是内容的创作者

相信富有创造力与想象力的你们

会发现生活中不一样的小美好

 

 

即使你是Vlog小白

也完全不用担心

我们有这些视频剪辑App
推荐给你~

 

 

 

 

 

 

应急响应级别的调整并不等于“警报解除”。五一期间,建议就近错峰出游,避开热门景点或景点的高峰时段,避免在密闭空间内开展娱乐项目。并且一定要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致敬每一位劳动者

“五一”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