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高考作文题目出炉,国广子行传媒再次押题成功

 11点一过

社交平台上的热搜

已纷纷被各个省份的

高考作文题目占据

 

 

 

对于高考作文

国广子行传媒今年

也押题成功!

一起来回顾一下

我们的“知识储备”

这些作文素材

你用了吗?

 

 

 

 

 

 

纪录片《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讲述了主人公杨帆骑上一辆摩托车开始环球旅行,目的是寻找和他一样生于1990年10月5日的人。这些人中有热爱重金属的孤儿,有刚失恋的浪漫女孩,有多才多艺的说唱歌手,有莫斯科时尚前沿的调酒师,有妥瑞氏综合症的患者……

 

 

 

他们的人生起点相同,命运走向却大相径庭。通过这个契机,杨帆看到了不同人生的丰富精彩,也在这段旅途中寻找到真正的自我。我们负责该纪录片俄语版本的译制。

 

 

 

 

 

 

此次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系群众,并指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争,必须紧紧依靠人民群众。

 

 

 

纪录片《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不仅讲述了党中央的战“疫”部署,更是证明人民群众是力量源泉和胜利之本。我们负责该纪录片英语、俄语版本的译制。

 

 

 

 

 

 

“一镇一神韵,一村一传奇。”纪录片《记住乡愁》让你不仅与地名不期而遇,更能让你了解到这些地区的乡土故事和风土人情,还有包含在其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闪亮因子。

 

 

 

我们负责该纪录片阿拉伯语西班牙语等版本的译制。

 

 

 

 

 

 

2020年的春天,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中国面孔”一定少不了医务工作者。纪录片《见证》讲述的是摄像师们对抗“疫”过程中42000位医护人员进行肖像照片拍摄的故事。

 

 

 

一张张照片讲述着一个个抗疫故事,蕴藏着一份份中国力量。我们负责了纪录片《见证》英语版俄语版的译制。

 

 

 

 

 

曲折的复学之路

延迟一个月的考试时间

这一届考生

虽历经考验、但注定不凡

今日一搏,青春无悔

乘风破浪吧,少年们!

 

#国广子行传媒为高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