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让声音更有力量 | 听我们讲述音频专业制作能力,带你探索声音的奥秘​

 声音是影视作品中

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通过不同的音频处理技术

可以让声音的传播更有力量

今天听国广子行传媒音频组

讲述我们的专业技术

为你解读声音的奥秘

 

 

影视作品、有声读物中存在的音乐多种多样,包括主题音乐、叙事性音乐、情绪音乐等等。

 

影视音乐不像我们平时所听的音乐,它具有着不连续性、非独立性的特点,以及渲染着整体气氛,抒发角色情感的作用。

俄语版《小别离》

美国电影理论家林格伦曾经说过:“最好的电影音乐是听不见的。”在影视作品的后期音频制作中,需要通过我们专业的音乐剪辑能力,让音乐达到不引人瞩目但又能强有力的支持画面和内容的效果。

 

我们拥有一支庞大的多语种影视后期人才译制队伍,成立10年来完成多项国家外宣任务的执行。

我们的音频团队能力过硬、经验丰富,拥有着后期配音、音效制作、影视配乐、混音、杜比5.1音效制作等音频制作与创作能力。

 

 

“音效”听起来很陌生,但其实存在于你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就像是你的手机电脑开关机音效、微信的提示声音、游戏中的各种声音等等,都是音效不同的表现形式。

 

而这些人为后期添加的声音,用于影视、游戏或其他视觉传播,可以增强感官体验,丰富内容。

 

我们不仅是音频制作者,也是音频创造者。

音效设计是一种声音设计,通过软件、合成器、效果器等技术进行的创作。有时也会用到拟音的手法,加以后期各类效果器处理达到声音设计的效果。

 

 

拟音是指在影片制作中,声音处理的一种手法,模拟自然界和社会生活中的各种音响效果,比如马蹄声,脚步声,桌面放杯子的声音等等。

在整个译制的过程中,被称作“幕后演员”的除了配音演员,还有拟音师。而我们的拟音师所要做的,就是要把情绪融入到演员的动作里。

 

 

 

我们不光拥有着经验丰富的音频团队,更是有着世界顶级的用于录音、编曲、混音的硬件设备、专业的声学录音棚、杜比5.1数字电影混音棚及顶尖的音频处理设备。

 

一流设备在场,专业老师指导

你想在这里来上一场难忘的录音棚体验

感受我们的专业性和责任感吗

国广子行传媒录音棚租赁

等你预约!

 

邮箱:guoguangzixing@163.com

电话:010-63377381

 

更多多语种译制内容请访问国广子行官网或微信公共号:CBM-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