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文化的碰撞,中外合拍电影《英伦对决》多语种版本敬请期待!
2019-05-09 09:25:20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天气温度持续升高

今天跟着国广子行传媒一起
看看这部动作惊悚片
来降降温!
 
640.webp.jpg
 
《英伦对决》是由中国、英国联合制作的动作惊悚片,讲述了生活在英国的越南华裔关玉明的女儿在恐怖袭击中不幸遇难,为了给女儿讨回公道,独自踏上向恐怖组织复仇之路的故事。
 
TIM截图20190509092656.jpg
 
国广子行传媒负责了本片的捷克语以及西班牙语版本的译制。
 
640.gif
 
中外合拍电影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而近几年来,能在海内外都取得了不错口碑和合格票房成绩的合拍片寥寥无几,而《英伦对决》就是其中一部。
 
TIM截图20190509092712.jpg
 
成龙、皮尔斯·布鲁斯两大国际巨星的同台飙戏,更有导演马丁·坎贝尔保驾护航。电影《英伦对决》不仅在国内赢得好评,在北美也获得了当时票房第三的好成绩。
 
TIM截图20190509092718.jpg
 
TIM截图20190509092725.jpg
 
票房口碑双丰收,除了导演以及演员的号召力,精彩的剧情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素之一。中国与外国之间有文化差异是必然,但电影立足于这份差异,并努力将两种不同文化融合在一起,为世界观众讲述一个国际化的故事。
 
TIM截图20190509092733.jpg
 
好莱坞叙事结构、中国式精神的表达、海外故事改编,国广子行传媒在译制过程中,也基于这些电影本身的特点,做到各个方面的“神还原”,力求将这部电影能够传达给世界上更多的观众。
 
TIM截图20190509092741.jpg
 
中外合拍电影未来前景广阔,更是助力中国文化“走出去”的一大途径。捷克语以及西班牙语版本的电影《英伦对决》,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TIM截图20190509092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