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的异想世界》高分领跑,口碑炸裂的二战题材电影还有这些
2020-08-07 09:05:50

 新片上映、经典重映、电影院重启、电影节回归······这一个又一个积极的信号,让影迷们坚信,中国电影市场正在复苏。

 

 

要是说影院复工以来,哪部影片最热门,《乔乔的异想世界》一定会被众人提起。这部电影不仅在近期国内收获了超高口碑,其实早在年初时就获得了6项奥斯卡提名,拿下了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

 

电影《乔乔的异想世界》从一个名叫乔乔的的儿童视角出发,披上喜剧的外衣来向观众讲述二战期间的残酷。

 

 

“二战”是世界范围内众多导演所钟爱的题材之一。今天,我们用中文来向你介绍另外一部同样口碑炸裂的二战题材电影——《类人猿行动》。

 

《类人猿行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两名伞兵对纳粹高官莱因哈德·海德里希进行的一次暗杀行动,这次行动就被命名为“类人猿”。

 

国广子行负责电影《类人猿行动》的外译中任务。

 

 

译制离不开文化。电影《类人猿行动》真实地还原了二战中最著名的刺杀行动,再现了残酷的历史。

 

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开始正式工作前,就已经对整部电影以及电影背后的文化背景做了充足的功课。

 

在翻译的过程中,不仅要做到通顺达意,更要注重语言的艺术性,体会台词背后的文化内涵。让台词语言即使经过转换后,也能够符合人物性格以及时代特点。

 

专业译制才能讲述精彩故事、传播优秀文化。国广子行传媒也会在未来继续通过70余种语言的译制能力,带给世界范围内的观众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