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之行起航,请期待与我们一起探索生物天堂
2019-07-29 09:42:08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7月27日下午5点

我们从北京出发
去往热爱大自然、喜欢生物的人
眼中的神秘圣地
 
TIM截图20190729095234.jpg
亚马逊科考专家
 
 
刘晔,中科院动物研究所专家,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十多篇,以步甲研究为主,有以期名命名的刘晔食蜗步甲,喜欢随身携带女儿的抱枕玩具小仓鼠~
 
另一位专家已经在秘鲁等待大家,今日目的地秘鲁首都利马,旅行还在继续~
 
 
TIM截图20190729095243.jpg
 
 
 
亚马逊热带雨林
 
亚马逊热带雨林位于南美洲的亚马逊平原,占地550万平方公里。雨林横越了9个国家:巴西、哥伦比亚、秘鲁、委内瑞拉、厄瓜多尔、玻利维亚、圭亚那、苏里南以及法国(法属圭亚那),占据了世界雨林面积的一半,占全球森林面积的20%,是全球最大及物种最多的热带雨林。
 
“地球之肺”、“绿色心脏、“世界动植物王国”都是人们给予它的称号。
 
TIM截图20190729095251.jpg
 
纵横交错的河流网络,遮天蔽日的热带雨林,那里的动物神秘、害羞、怪异,那里的昆虫闪亮、斑斓、 多姿,那里的植物遒劲、聪慧、美丽。一言以蔽之,亚马逊,就是 那个所有人都梦想去一次的生物天堂。
 
TIM截图20190729095300.jpg
 
此次亚马逊之行
两位专家将带着七个孩子
进入亚马逊热带雨林保护区!
请大家期待我们的各种发现~
期待《科学家带你去旅行—亚马逊》
 
TIM截图201907290953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