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语种版
建军节在即,看多语种版《我们走在大路上》,一睹军人的飒爽英姿!
2020-07-31 08:59:28

 八一建军节在即

你对这个节日了解多少呢?

八一建军节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定为每年的八月一日,由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委员会设立,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的节日。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向世界观众全景式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其中更是讲述了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俄语版《我们走在大路上》

我们负责执行该纪录片俄语版阿拉伯语版、英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1927年8月1日,南昌起义爆发,打响了反对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是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和创建人民军队的开始。

8月1日因此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诞生纪念日。

 

而后的秋收起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他们用自己的身躯和热血背负起民族的希望,坚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如今和平盛世,你依然可以在阅兵盛典中、边疆国防处、军运会中,还有抵抗疫情、抢险救灾等看到军人们的身影。

 

不论是战争时期还是和平时期,他们都在用实际行动保家卫国、维护和平,带给中国人民满满的安全感。

 

 

“我们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时代,我们只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

 

一个强大的国家离不开一支强大的军队。在新时代的强军路上,更是有着一大批英雄,用热血和生命践行着忠诚与担当,谱写着时代风采。

 

八一建军节是属于军人们的节日

让我们一同向这群最可爱的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