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再不是120年前的中国!多语种纪录片见证中国变化

 1900年8月14日

八国联军攻陷北京

侵略者烧杀抢掠

无数妇女被侮辱…

 

和平需要有强大的实力作保障

铭记历史才能筑起强大的中国梦

如今中国早已不是120年前的中国

中国的强大,世界有目共睹

 

跟着国广子行传媒

用多种语言来看中国的变化

1

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展示了自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以及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我们负责执行该纪录片俄语版阿拉伯语版、英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2

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的伟大成就,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纪录片《必由之路》是一部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而拍摄的一部大型政论专题片,为世界范围内的观众铺展出一部国家民族砥砺奋进的壮丽史诗。

 

我们负责执行该纪录片英语版俄语版西班牙语版、法语版阿拉伯语版的译制任务。

 

3

纪录片《辉煌中国》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我们负责执行该纪录片法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4

创新驱动战略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纪录片《创新中国》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展示了中国最前沿的科学突破、最新潮的科技热点。

 

我们负责该纪录片阿拉伯语西班牙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中国已经进入了一个新发展时期,中国人民也步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立足国际,放眼世界,中国在众多国家中已拥有相当分量的话语权。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不容我们忘记。“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铭记历史,吾辈自强

在新时代的征程上

我们共同书写新的历史篇章!

更多内容请关注国广子行微信公共号:CBM-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