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友谊的影像见证,都在这些多语种版本纪录片中

 近日,中非团结抗疫视频研讨会成功举行。

新型冠状病毒是人类共同的敌人,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中国与非洲国家之间的坚定与团结是一次强有力的反击。

 

 

中国和非洲国家之间有着浓厚的传统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回顾历史,我们共同经受住了时间和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是好朋友、好伙伴,更是好兄弟。

 

 

国广子行曾经负责执行过多部关于中非关系纪录片的多语种版本译制任务,让中非人民心意相通,也让中非友好情谊更加深入人心。

 

《中非合作新时代》

 

法语版《中非合作新时代》

 

专题片《中非合作新时代》通过对中非“十大合作计划”具体事例和非洲人民亲身感受的介绍,展现了中非合作切实贯彻正确义利观和真实亲诚理念,对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有着重要的作用。

 

 

国广子行传媒负责了该专题片英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俄语、葡萄牙语的译制。

 

 

《与非洲同行》

斯瓦西里语版《与非洲同行》

纪录片《与非洲同行》记录了发生在普通非洲人身上的一个个生动细节,并且通过这一个个细节向世界范围内的观众讲述了中国与非洲真诚合作、命运与共的感人故事。

 

纪录片《与非洲同行》德语、日语、法语、斯瓦西里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俄语版本由我们负责译制。

 

《中国人在非洲》

俄语版《中国人在非洲》

纪录片《中国人在非洲》讲述了奋斗在非洲热土的中国人和中国企业的故事。

 

国广子行负责执行纪录片阿拉伯语、俄语、法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这些纪录片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中国与非洲国家深厚的友谊、源远流长的关系以及当下密切的交流与合作。

 

 

国广子行也始终坚信在未来,中国与非洲国家会继续相互支持、真诚合作,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

 

 

更多内容请关注国广子行微信公共号:CBM-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