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获得“白玉兰奖”的影视作品,终会在世界大放异彩

 中国电视三大奖之一的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

已于近日公布各大奖项

其中有这些获奖作品

你一定不会感到陌生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讲述了70年来中华人民共和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

 

国广子行在去年负责了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俄语版阿拉伯语版、英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高考不仅是学生的战场,更是整个家庭的战场。电视剧《小欢喜》聚焦“高考”这一热点话题,讲述三个家庭在“高三”这一年间的悲喜故事。

 

国广子行负责了电视剧《小欢喜》的姊妹篇,电视剧《小别离》俄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电视剧《都挺好》瞄准中国式家庭,关注现实问题。自播出以来,口碑和收视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国广子行负责该电视剧俄语版本的译制。

 

“白玉兰”奖不仅是国内电视业的主要风向标,更是凭借着报名作品内容、形式与地区的多元化,逐渐成为一个世界各国展示多姿多彩影视文化的国际舞台。

 


今年这些入围乃至获奖的优秀作品,都从不同的角度反映着我国的现实生活和时代文化。这些影视作品多语种版本的译制,也正是我们国家文化“走出去”的一种方式。

 

人类的情感是共通的。我们不论是在翻译还是在配音的过程中,不仅要把多语种译制做“专业”、做“精致”,更要“走心”、“动情”。

 

国广子行传媒拥有70余种语言的译制能力,成立近十年来,我们秉承着工匠精神打破着语言的限制,为世界范围内的观众带来一部又一部优秀的影视作品。

更多多语种译制内容请访问国广子行官网或微信公共号:CBM-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