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倒计时9天!你还记得20年前的那声Beijing吗?

 20年前的那声Beijing

你还记得吗?

 

2001年7月13日,时任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宣布:“2008年第29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办城市——北京!”中国代表团团员跳起欢呼,全国各地的人们相拥在一起,喜极而泣。

 

中国申奥成功以及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留下了欢呼和荣誉,更是见证了中国的进步腾飞。

 

阿拉伯语版《我们走在大路上》

 

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全景式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我们负责执行该专题片俄语版阿拉伯语版、英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2021年7月23日,推迟了一年的东京奥运会,即将在这天拉开序幕。

 

今天,东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名单公布,这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境外参赛规模最大的一届奥运会。

 

东京奥运会开幕在即

精彩比赛拭目以待

让我们一起为奥运健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