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不迷茫!来看看国广子行传媒里,曾是“毕业生”的他们

 寒来暑往,春去冬来

一年四季中

还有一季藏在夏天里

那就是“毕业季”

 

 

 

以前总觉得毕业遥遥无期

却从没有预料到

离别来的这样悄无声息

 

 

 

01

 

“匆忙”“仓促”是这个毕业季的代名词。毕业照、毕业典礼、毕业聚餐、毕业旅行······因为今年疫情的原因,这些毕业季的必做事件都被一一搁置。

 

 

 

四年前,我们从五湖四海相聚,四年后,我们又要到天南地北去。手机上一闪而过的一句:“祝你前程似锦。”背后的深意大概是“愿我们后会有期”。

 

 

 

此次离别虽有遗憾,但不会阻挡我们继续向前。“毕业”只是你人生过程中的一个逗号,虽然暂时隔断了你与大学四年的联系,但紧接着又是下一段旅程的开始。

 

 

 

在这个旅程中,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会去到一个崭新的地方,遇见很多新的面孔,开启另一番人生体验。

 

 

 

02

 

国广子行传媒这个大家庭里,也有许多员工从一毕业就来到了这里。他们在这里学习,在这里成长,在这里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知己。

 

 

 

国广子行传媒不光是他们梦想开始的地方,更是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从刚开始时的懵懂青涩,到如今的成熟稳重,变的是年龄和经历,不变的是初心。

 

 

 

国广子行传媒成立已经近十年,这些年来,我们陪伴他们其中的一些人结婚生子、组建家庭,而他们也见证着公司的步步壮大。

 

 

 

刚毕业的你们怀揣着远大的理想

但也少不了对未来的迷茫

大胆迈出那一步

去迎接下一段旅程

还有满满收获的每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