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传递“两会”声音,我们全力以赴!
2024-03-07 15:29:37国广子行传媒

 2024年3月 “两会时间”开启 世界再次聚焦中国

图片

全国两会是世界观察中国、读懂中国的重要窗口。2024全国“两会”正在召开,“两会”不仅成为世界共同关注的热点话题,也是国广子行传媒当下所有任务的重中之重——我们负责两会特别节目多种语言版本的译制。

国家级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公司迅速行动,紧急召开工作会议,多语种小组同步进行,各部门紧密配合,按公司流程有序推进。

小伙伴们日夜兼程,办公室里灯火通明,我们对每一个词句的翻译都经过了反复推敲,对每一个句子配音时的情感投入和语音把握都达到了极致的要求。

由我们负责译制的这一系列纪录片,不仅讲述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故事,也讲述了新时代新青年实现人生价值的动人过程。因此我们需要确保世界范围内的观众不仅能听到“两会”声音,看到中国故事,也能感受到中国人民的情感和温度。

图片

在这个不平凡的历史节点,我们精锐尽出,我们全力以赴,确保每一个细节都尽善尽美。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译语通天下,万里共生长。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秉承这种敬业精神,无论是面对怎样的挑战,我们都会以满腔的热情和不懈的努力,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而不断前行。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