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法语版《味道》,与国广子行传媒一起来“尝鲜”!
2019-03-22 10:26:40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人间四月天  桌上四月鲜

四月虽然还没到
肚子里的小馋虫
却早就已经按捺不住
想要尝一尝春日里的美味
 
640.gif
 
法语版《味道》之人间四月鲜
跟着国广子行传媒一起来“尝鲜”
▼▼▼
 
 

 
 
1
 
 
《味道》作为一档大型美食文化类节目,以调查美食任务为主要形式,向观众展现各异的饕餮美食,有趣的民风民俗。
 
TIM截图20190325103037.jpg
 
民以食为天,“吃”是民生的头等大事。中国美食是地域文化形成的产物,地域文化也是地方美食的根植土壤。
 
TIM截图20190325103046.jpg
 
因此,人们对饮食的观念,以及对食物烹饪的重视和考究,是表现一个国家文化素养和文明的象征。
 
 
2
 
法语版纪录片《味道》不仅让更多的观众领略到中国各个地区最正宗最有特色的美食,更与观众一起探索食物背后的故事。
 
TIM截图20190325103053.jpg
 
中国是文明古国,也是拥有悠久饮食文化的地方。在纪录片《味道》法语版的译制过程中,专家们查阅资料召开工作会议,对于一些珍稀食材还有小众烹饪方式的译制做到符意合情,让外国观众也可以了解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TIM截图20190325103059.jpg
 
 
3
 
文化是中国面对世界最深厚的积淀。中国饮食文化丰富多样,带有极大的包容性,现在世界各国几乎都有中国餐馆,并且越来越多。中华饮食文化的热风也越吹越远。
 
TIM截图20190325103105.jpg
 
法语版《味道》向世界范围的法语观众展示了中华美食。美食是文化的产物,通过对中华美食的了解,也能提高中国文化软实力,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
 
 
TIM截图20190325103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