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 | 用法语讲述环保故事,共同解锁珍爱地球的方式!

 环保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也是一个容易被忽视的话题

 

 

4月22日

世界地球日

今天主角只有一个

那就是地球

今天的主题也只有一个

那就是环保

 

 

 

 

 

由我们负责执行译制任务的法语版纪录片《辉煌中国》,其中就讲述了近些年来中国绿色发展的故事。

 

 

中国一直在用各种方法来解决经济增长和环境保护之间的矛盾,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建设生态文明视为中华民族发展的千年大计。

 

 

 

 

 

近些年来,我们所执行过的国家外宣任务中,有多部都涉及到了“环保”这个主题。比如多语种版《将改革进行到底》《一带一路》《迷雾森林》《静静的湿地》《走遍中国》等等。

 

 

 

我们具有70余种语言的译制能力以及宣传片、电视节目的策划能力,希望可以让世界范围内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人民为保护环境做出的巨大努力,也希望中国的绿色发展理念可以为其它国家改善生态环境提供参考借鉴。

 

 

 

 

 

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保护地球”“自然环保”是一个很宏大的概念,但落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上就不难发现,环保就在举手投足之间。

 

不使用一次性纸杯、一次性手套,倡导无纸办公、双面打印,这是我们的环保行动。

 

 

 

世界地球日虽然定在今天

可是地球的环境

我们应该用每一天去守护

今天,你环保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