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制传递真实,这些俄语版本纪录片让世界观众离真相更近一步

 纪录片的核心是真实

纪录片的目的是展现真实

今天,我们用俄语

带你了解这些事件真相

 

1

 

纪录片《中国新疆:反恐前沿》集中展现了这些暴力恐怖分子和宗教极端分子的骇人行为,也系统阐述了中国为解决问题所付出的努力。

 

 

 

我们负责执行俄语版《中国新疆:反恐前沿》的译制任务。

 

 

2

 

纪录片《幕后黑手——“东伊运”与新疆暴恐》围绕着恐怖分子为祸新疆,幕后黑手究竟是谁?根源何在?打击恐怖主义为何任重道远?等问题,通过真实的画面、丰富的采访揭露暴恐的根源,还原死亡与创伤背后的真相。

 

 

 

我们负责纪录片《幕后黑手——“东伊运”与新疆暴恐》俄语版本的译制。

 

 

3

 

《“人权卫士”制造的人权灾难》通过一系列真实的画面、权威的数据向人们昭示了人道主义灾难引发的一幕幕人间惨剧,以及引发这些的原因和究竟应该由谁来承担责任。

 

 

 

我们负责执行俄语版《“人权卫士”制造的人权灾难》的译制任务。

 

 

4

 

纪录片《美国:真相起底》以真实的画面、权威的数据揭露美国对于人权的双重标准。

 

 

 

我们负责执行纪录片《美国:真相起底》俄语版的译制任务。

 

 

纪录片是以真实生活为创作素材,以真人真事为表现对象,在这个基础上进行艺术的加工与展现,引发人们真实的思考。

 

通过这些纪录片俄语版本的译制,也是为世界范围内更多的俄语观众提供一个了解事实真相的窗口。

 

 

 

多年来,我们一直负责执行国家外宣任务的译制,我们的翻译专家更是具备极高的政治敏感度以及综合素质。并且我们邀请了在译制领域有着几十年经验的审片专家来进行审查,对译制后的作品做最后的把关。

 

 

 

用译制之力

传递中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