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缩短距离,译制拉近人心,多语种版本《路见西藏》讲述人与公路的温暖奇遇
2020-06-10 09:03:55

 中国登山队登上珠峰最高点

为世界屋脊成功测量新“身高”

这一消息振奋无数人心

今天,跟着国广子行传媒

一起用另一种方式来“丈量西藏”

 

 

 

 

 

公路对于西藏人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一条条公路打破了西藏以往的“封闭状态”,改变着居民的生活。

 

 

 

纪录片《路见西藏》以两年的时间跨度,穿越青藏公路、川藏公路、新藏公路、中尼公路等等,真实记录了普通西藏人与公路之间的故事。

 

 

 

我们负责执行纪录片《路见西藏》英语版法语版俄语版阿拉伯语版的译制任务。

《路见西藏》英语版

《路见西藏》俄语版

《路见西藏》阿拉伯语

 

 

 

西藏是国内外不少旅游爱好者心底的执念。西藏美景如画,纪录片《路见西藏》制作精良,画面美到每一帧几乎都可以拿来当做壁纸。

 

 

 

通过对纪录片《路见西藏》多语种版本的译制,也能让世界范围内更多的观众欣赏到西藏雄伟壮观、神奇瑰丽的自然风光。

 

 

 

《路见西藏》中不仅有看不完的绝美风景,更是通过记录公路与人之间的故事,讲述西藏人们的生活方式与信仰,整部纪录片具有强烈的民族特色。

 

 

 

我们在对纪录片《路见西藏》译制过程中,更是邀请到了藏语专家来协助完成一些西藏当地人名、地名的翻译,在确保准确的同时更是能保留中国地域特色。

 

 

 

 

 

纪录片因为其独特的纪实性,被无数观众视作展现中国故事的最佳载体,我们也在用专业和专注通过70余种语言的译制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正如纪录片中所讲,公路的建设能够缩短空间的距离,而我们始终坚信,语言的译制可以缩短人与人之间心的距离。

 

 

 

真正的西藏,就在路上

专业的译制,请看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