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发布!学习之余,了解下追逃追赃背后的警察故事

 近日,公安部党委组织对《人民警察入警誓词》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全文如下:

 

不论白天还是黑夜,只要人民群众有需要,他们就会出现,风雨无阻。面对犯罪分子,他们用他们的勇敢和智慧,让犯人无处可逃。

 

近些年,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荣耀的背后,追逃追赃过程中更是有着数不尽的曲折与艰辛。

 

 

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选取“百名红通人员中的15个案例,采访了有关国家外交部长、警察总监与国际组织官员等30余人,讲述了国际追逃追赃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我们负责执行专题片《红色通缉》英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人民警察为人民,他们总是把平安留给人民,把危险留给自己。

 

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英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版本的译制,不仅向世界范围内的观众展现新时代中国警察的形象,更是彰显了党中央“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心系人民,正义出击

向人民警察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