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载两代人的童年记忆!西班牙语版动画电影让世界观众拾起童心
2019-04-03 09:11:38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

一对好朋友,快乐父子俩”
谁的童年没听过这首歌呢
这个至今已有24年历史的动画IP
在去年暑期档再次掀起狂潮
 
640.webp.jpg
 
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上映八天,票房破亿,这部伴随了两代人成长的动画片,其影响力不容小觑。
 
TIM截图20190403091314.jpg
 
西班牙语版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由国广子行传媒负责译制。
 
 
 
 
1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围裙妈妈,这些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角色,对外国观众来说也许并不是那么熟悉。
 
西班牙语版《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在译制过程中,需要配音演员在符合动画人物设定的前提下进行二次创作,帮助观众们理解角色、感知作品,并使最终的呈现符合他们的审美预期。
 
TIM截图20190403091353.jpg
 
国广子行传媒不仅挑选有丰富动画配音经验的母语配音演员,更对配音演员的声线和表现力有着严格的要求。
 
TIM截图20190403091401.jpg
 
动画的角色配音与纪录片、电视剧等的配音有一定的区别。因为动画人物本身就带有虚拟性,而配音演员就是赋予动画人物灵魂的重要角色。
 
TIM截图20190403091409.jpg
 
2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在国内的票房口碑双丰收,可不仅仅只是靠记忆和情怀。电影在延续之前的人物设定之外,也顺应了时代发展,在剧情中添加了新的元素。
 
640.webp (1).jpg
 
电影讲述的是大头儿子一家人和棉花糖去俄罗斯旅游,却发现了自己画的白夜城是真实存在的,由此意外地展开了一段奇幻冒险之旅的故事。
 
TIM截图20190403091425.jpg
 
制作精良的画面,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以及新鲜的异国元素让众多观众眼前一亮。但除去这些,其中对亲子关系和孩子成长问题的探讨也给电影赋予了崭新的精神内核。
 
TIM截图20190403091432.jpg
 
既符合孩子们的天真幻想,又兼顾了陪同观看影片父母的审美。无论你是80代90代,还是00代10代,都可以从这部电影中,获取新的体验。
 
TIM截图20190403091441.jpg
 
希望西班牙语《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的译制,可以让世界范围内的更多观众拾回早已遗落的童心。
 
TIM截图201904030914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