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版《美好生活》配音花絮来袭,来看看麦克风后的故事吧
2019-06-26 09:07:09

 声音是角色呈现的一部分

 
西班牙语版电视剧《美好生活》
 
即使经过语言的转换
 
配音的再创作
 
也能保留原剧精髓与韵味
 
今天来和国广子行传媒
 
一起来看麦克风后的故事吧
 

 

 
 
 
电视剧《美好生活》由著名导演刘进指导,讲述了徐天在感情和事业双重受挫之时再添变故,机场突发疾病被送往医院,从而与梁晓慧发生情感纠葛、重启人生的故事。
 
TIM截图20190626090944.jpg
 
而该剧也不仅仅只有好故事,剧中演员的演技也是相当在线。张嘉译、李小冉、宋丹丹、牛莉等一群实力演技派聚在一起,演绎出了生活的本质,让无数观众产生情感上的共鸣。
 
TIM截图20190626090953.jpg
 
 
配音并不像大家想象中那么简单,需要技术性与艺术性相结合。
 
剧中各个角色性格鲜明,国广子行传媒为了能最大化还原原剧,在西班牙语版《美好生活》的配音演员选择过程中,下了很大的功夫。
 
 
640.gif
 
 
其中配音演员的专业性和表现力是我们所考虑的第一因素,其次就是要看配音演员和剧中原人物声线的相似程度。
 
TIM截图20190626091011.jpg
 
 
译制过程是一个二次创造的过程
 
配音也是一种艺术创作
 
 
丰富的语言表达能够完美地塑造出鲜明生动的角色,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表达人物的内心世界以及人物的性格特征。
 
TIM截图20190626091019.jpg
 
配音演员们根据电视剧中人物的语言、动作等表现,立足于角色本身进行诠释,通过自己的理解和演绎将自己和角色融为一体,让外国观众看起来能够不出戏,
 
TIM截图20190626091026.jpg
 
“不管将面对什么样的难题,都不丧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这就是我们想表达的一种生活态度。”
 
TIM截图20190626091033.jpg
 
优秀作品需要被更多的观众所看到,我们也希望通过电视剧《美好生活》西班牙语版本的译制,可以把电视剧的精髓,以及其中显现出的中华优秀文化宣扬出去。
 
 
TIM截图201906260910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