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语种版《活力密码》向世界讲述百年大党的奋斗史

 1921--2021

百年大党永葆青春活力的秘诀

就在这部纪录片里

西班牙语版《活力密码》

 

建党百年献礼片《活力密码》通过讲述一个个共产党员的鲜活故事,来展现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矢志不渝的百年奋斗史。这也是世界上首部以国际叙事语态全景展现中国共产党史诗的纪录片。

 

我们负责执行这部大型外宣纪录片《活力密码》西班牙语版、法语版阿拉伯语版、俄语版本的制作任务,向世界范围的观众讲述中国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

 

我们拥有一支庞大的多语种影视后期人才译制队伍,一套完整的译制流程体系。项目下达后,我们及时召开项目会议、制定工作计划,同时开启四个语种工作组,有条不紊地进行纪录片《活力密码》的多语种版本译制。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纪录片《活力密码》的推出以及多语种版本的译制无论是对于世界,还是对于观众亦或是对于我们来说都意义非凡。

 

我们深知国家任务的重要性,也明白我们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多么重大。我们在有限的时间内力求把细节做到极致,用我们的专业回馈对我们的信任,圆满交付国家任务。

 

多语种版本《活力密码》已由我们译制完成,并上线国家媒体进行播出。译语通天下,我们将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国的故事以最专业、最能使观众接受的方式来讲给世界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