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语种版《生命之歌》听大自然讲述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的云南实践

 动物王国、植物王国、世界花园······云南,是一个可以满足你所有旅游幻想的地方。

 

云南是我国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省份,也是许多物种起源和分化的中心,在中国乃至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中都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前段时间,《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在云南昆明召开。

 

除了多语种版《共同的家园》

(点击回顾)

我们还负责了另一部

COP15大型纪录片

多语种版本的译制

 

西班牙语《生命之歌》

 

大型纪录片《生命之歌》以“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为核心,展示了云南作为地球生物多样性窗口的生态系统多样性、物种多样性、遗传多样性和文化多样性。

 

我们负责该纪录片阿拉伯语、俄语、西班牙语版本的译制。

 

在云南召开的《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是联合国首次以生态文明为主题召开的全球性会议。

 

多语种版本COP15大型纪录片《生命之歌》的译制,不仅更为直接地向世界范围内的观众介绍了多姿多彩的云南风景,同时更是展现了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的云南实践。

 

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希望我们早日共同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