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顶流“冰墩墩”,一墩难求!熊猫的魅力究竟有多大?

 “我只是想要一只冰墩墩啊

可是冰墩墩一墩难求啊!!”

试问在当下

谁不想拥有一只可爱的冰墩墩呢

 

你知道冰墩墩的设计灵感

来自于哪里吗?

▼▼▼

透明的外壳造型

取自冰雪运动头盔

头盔上的彩色光环

灵感源于国家速滑馆——“冰丝带”

流动色彩线条

象征着冰雪运动的赛道和5G高科技

冰墩墩手上的爱心

代表中国作为主办国对全世界朋友的热情欢迎

 

以熊猫作为重大赛事的吉祥物,已经不是第一次了。1990年北京亚运会的盼盼、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福娃晶晶,他们的原型都来自于我们的国宝大熊猫。

 

大熊猫已经成为了大家心目中公认的形象代言人之一,收获了一批又一批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粉丝。同时,大熊猫也是见证中国与世界各国关系友好发展的使者,在不同的领域都发挥着友谊纽带的作用。

 

国际合拍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中就是以中国国宝“熊猫”和捷克国家级卡通形象“小鼹鼠”共同作为主角。这部动画片里的熊猫“和和”也是一样可爱!

 

西班牙语版《熊猫和小鼹鼠》

 

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通过讲述鼹鼠在中国遇到熊猫,以及他们跟许多好朋友之间一个个温馨、幽默、和谐的小故事,为孩子们呈现出一对欢喜兄弟的真挚友谊。我们负责这部动画片西班牙语版本的译制。

 

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融合了两国优秀文化,不仅为世界观众呈现出一部精彩的动画片,也为推动中捷两国友谊增添文化助力。

 

不论是“冰墩墩”也好,“熊猫和和”也好,都希望能有更多的外国朋友从这些可爱的大熊猫形象中看到一个友好、和平、多元、面向未来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