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反恐纪录片来袭!俄语版《巍巍天山—中国新疆反恐记忆》用血泪说明恐怖主义实质
2020-06-23 11:36:48

和平来之不易

总有人为你负重前行

近期有这样一部纪录片

刷屏了朋友圈

 

 

纪录片《巍巍天山—中国新疆反恐记忆》将视角放在普通人物的身上,通过对新疆反恐英雄、暴恐案件亲历者和幸存者的采访,向世界范围内的观众揭示了新疆暴恐案件的实质,以及中国为铲除极端、打击暴恐、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和所付出的代价。

 

 

 

01

 

国广子行传媒负责反恐纪录片《巍巍天山—中国新疆反恐记忆》俄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俄语版《巍巍天山—中国新疆反恐记忆》

 

纪录片《巍巍天山—中国新疆反恐记忆》是新疆反恐系列的第三部纪录片,具有着很强的政治敏感性。国广子行传媒在译制过程中,每位译制工作人员都严格遵守保密的要求,秉承着严谨的态度。

 

 

 

翻译不仅仅是语言的转换,更是一种文化的交流。国广子行传媒对翻译的要求也不能只仅限于对于两种语言的精通,更是要求他们要具备极高的政策素养和政治敏感性。

 

 

 

 

02

 

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执行新疆反恐类题材纪录片的译制任务。在去年,国广子行传媒就负责了纪录片《中国新疆:反恐前沿》、《幕后黑手——“东伊运”与新疆暴恐》俄语版本的译制。

 

 

 

国广子行传媒有着一套完整完善的译制流程体系,一支强大的多语种译制队伍。面对国家外宣任务,我们不仅有着经验丰富的翻译专家,更是拥有在译制领域有着几十年经验的审片专家来做最后的审查把关。

 

 

 

“风暴不会永远不住,痛苦使人意志更坚”。

 

纪录片用一个个镜头与画面,记录下新疆反恐阴影下人们的经历,俄语版本《巍巍天山—中国新疆反恐记忆》的译制与播出,相信不仅能让世界范围内更多的观众了解到恐怖主义的危害,更能向世界展示中国新疆反恐维稳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