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实力派!这部剧里的演员&配音演员,都是教科书式演技

 在那些被称作

『 演技教科书 』

的影视片段里

这段一定有名字

 

俄语版《我的前半生》

在这个片段里,两位演员的演技值直接拉满,每一个眼神、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都是戏,堪称全剧的精彩片段、高光时刻。

 

说起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这部包含全职太太、打破困境、女性成长等关键词的电视剧,即使放到五年后的今天来看,依然不过时。

 靳东、马伊琍、袁泉、雷佳音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为观众呈现出一个又一个个性分明的角色。尤其是袁泉所饰演的唐晶火速出圈,成为无数观众心中职场精英女性的代表。

 

 

由我们负责译制的俄语版本《我的前半生》也受到了不少外国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其中的原因除了演员本身的过硬演技,也少不了配音演员的专业实力。

 根据原片来选择最适合的母语配音演员是开始配音工作的第一步。配音导演需要对众多配音演员一一筛选,判断他们的的音色、状态是否符合剧中角色的气质,贴合原演员表演风格。

 

 

【饰演唐晶的演员&配音演员】

配音演员在接触到新角色时,需要快速把握角色性格,做好充足的准备。在配音过程中,更是需要具备声、台、形、表的表演基础,来对角色性格、人物行动、剧集情境进行把控。

多年来我们负责了多部热门电视剧的多语种译制工作。翻译后台词的吸引力和配音演员的表现力,使得声音和画面完全没有割裂感,得到了来自多个国家观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