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爆表!期待冬天的理由里,滑雪必须拥有姓名

 秋天还没完全过去

就已经有人开始期待冬天的到来

冬天究竟有什么魔力?

在众多答案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则是

 

“ 滑雪 ”

俄语版《冰雪道路》

北京冬奥会的举办让更多人了解到冰雪运动,感受到冰雪运动的魅力。滑雪已经从小众走向大众,“三亿人上冰雪”也逐渐从愿景变为现实。

 

滑雪作为一项传统的冰雪运动,也包含多个各具特色的分项。大型体育文化纪录片《冰雪道路》就从自然地理、历史人文、科技、艺术、民族性格等多个方面讲述了多个国家冰雪运动的发展历程,透视运动背后丰富的文化内涵。

 

在皑皑白雪中演绎速度与激情,是每一次看都会被燃到的程度。我们虽未能在赛场上与运动员并肩作战,但热血于我们,从未缺失。

 

时间倒转回冬奥会举办前夕,我们负责了多部冰雪题材纪录片的多语种译制任务,《冰雪道路》就在其中。我们用我们的专业能力给世界观众讲述与冰雪运动相关的精彩故事以及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用译制助力冬奥、共赴冰雪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