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出圈”,靠的不仅是演技!多语种版《觉醒年代》里的他,同样打动你!

 追剧人集合!!

暑期档电视剧频频上新

究竟哪一部是你的心中爆款?

作为近期热播剧

《长相思》男主的他

这次又凭借出色的演技

在海内外“出圈”啦~

 

相信不论是国内观众还是国外观众

对于演员张晚意的了解

还是开始于《觉醒年代》这部电视剧

俄语版《觉醒年代》

 

我们负责了电视剧《觉醒年代》阿拉伯语、俄语等多种语言版本的译制工作,受到了海外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一部电视剧的成功,既少不了剧本的支撑,也少不了演员的演绎。译制后的多语种版本电视剧也是如此。

 

《觉醒年代》作为一部重大历史革命题材电视剧,艺术地再现了一百年前中国的先进分子和一群热血青年演绎出的一段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澎湃岁月。

 

面对这样一部主旋律作品,我们的翻译专家在对台词进行翻译的时候,不仅要做到还原词意、表达准确,更要精准地把握作品所处的时代特征,以及不同人物的性格特点。

 

为电视剧中的各个角色寻找最为契合的配音演员,则是译制过程中的另一件大事。

 

我们所选用的母语职业配音演员,都具备过硬的语言实力、表演实力,能够准确把握作品内容、故事情节、人物性格和情感状态。

 

多语种版本《觉醒年代》已经由我们译制完成,走进国外观众视线。

 

我们拥有一套完善的译制流程体系,在海外多地设有配音基地。多年来,已完成上百部优秀电视剧的译制工作,不断为国内外观众提供高水平的译制作品。译语通天下,未来,我们也会继续用我们的专业,我们的经验讲好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