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好生活下单!这个双十一,可不止买买买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

已经接近尾声啦!

今年的你

野性消费 or 理性消费?

 

今年双十一还是有不少人沉浸在“买买买”所带来的幸福感之中。但当我们询问完公司同事们的购物清单,才发现有很多东西都不是买给他们自己的。

 

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牵挂。当下有很多的年轻人不能时刻陪在家人身边,因此双十一期间,他们试图通过一个又一个的包裹,来弥补自己不能陪在父母身边的遗憾。

 

“当日达”“次日达”

已经不再是新鲜事

愈发迅捷的物流

将家人、朋友的关心

更快地传达到手上

▼▼▼

俄语版《智造美好生活》

 

纪录片《智造美好生活》就是通过一个个温暖故事的讲述,来告诉观众当代新科技新发明是如何引领推动普通中国人生活幸福、美好升级、命运改变、梦想实现的。

 

美好的生活离不开科技创新。我们也把这部纪录片译制成多种语言,告诉世界范围内的观众中国人民美好生活方式以及中国科技的快速发展。

 

纪录片中既有科学技术知识的解密,也有人民鲜活故事的讲述。译语通天下,我们相信科技改变美好生活的故事,准确专业、通俗易懂的多语种讲述方式,一定能引起他们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