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乡村孩子不能有艺术梦?别小看梦想的力量!

 

中国梦想日

2012年11月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首次提出中国梦的概念:“现在,大家都在讨论中国梦,我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这一天,也在后来被称为中国梦想日。

 

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是由我们一个个小梦构成

一晃十年过去

在这片土地上

每天都在上演着追梦的故事

俄语版《我们的四十年》

纪录片《我们的四十年》通过记录“40年40人”逐梦的故事,叙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中国社会巨变。我们负责这部纪录片俄语版本的译制。

人人皆可书写梦想,创造未来。片段中的芭蕾舞老师名叫关於,就职于北京舞蹈学院。除了在学校教学之外,他还在乡村为孩子们播种下名为“芭蕾”的梦想种子。

 

谁说农村的孩子不能有艺术梦?关於说:“我就是要证明,学习高雅艺术不是城市孩子的专利,农村的孩子自身没有艺术缺陷,一样可以追寻自己的艺术之路。”

 

为了让孩子们看到更广阔的世界,关於倾其所能地发掘自己的资源,他常常把孩子们带到北京看展,到公开场合表演。他想让她们知道,世界这么大,她们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目前已经有多名孩子考上了不同层次的艺术院校,去追寻她们原本不敢奢望的艺术梦想。

 

梦想是什么

是对未来的期待和向往

是我们为之努力的方向

 

对于国广子行传媒人而言,译语通天下就是我们的共同梦想,也是我们的企业 slogan。

在这条追梦路上,我们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突破自我,一路前行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