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俄语怎么演“恋爱脑”?你别说,真的一点都不违和

 

王宝钏挖野菜这一梗

近日在各大社交平台爆火

引起全网对于“恋爱脑”的讨论

 

究竟什么才是

「 恋爱脑 」

我们用俄语交上一份答卷

 

俄语《我的前半生》

“我不信!”

“他只是在帮她忙而已!”

“我的婚姻很幸福”

发现老公有异样后

罗子君的这几句说辞

让她被众多观众

扣上了“恋爱脑”的标签

 

在这段戏中,我们的俄语配音演员演起“恋爱脑”来,也是一整个狠狠拿捏住!不仅没让人感觉到反感,从语气、语调的控制中,反而能感觉到这个角色的一丝可爱。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讲述了生活优越安逸的全职太太罗子君与丈夫陈俊生离婚后一切归零,在闺蜜唐晶及其男友贺涵的帮助下打破困境,进入职场,在自我成长中走向人生下一程的故事。我们负责这部电视剧俄语版本的译制。

 

这部电视剧关注社会现实,聚焦女主人公在感情和职场方面的人生蜕变。从恋爱脑化身人间清醒,罗子君的成长史也是本剧最大的看点。

 

我们的配音演员也跟随剧情的发展、人物的成长,演出层次,演出变化。不论是罗子君前期的单纯娇气,还是后期的独立自信,都表现得丰富饱满,让俄语观众能够切实感受到罗子君这一角色在感情和职场方面的人生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