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90”后活成了什么样?俄语版《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告诉你答案

 大家心中对于“90”后的印象

是不是还是“叛逆”“非主流”?

大家心中对于“00”的印象

是不是还停留在“小学生”?

 

 

 

大家心中“叛逆”的90后

已开始迈向30大关、成为家庭的主心骨

大家心中还是小学生的“00”后

已经迈向高考考场、踏入大学校园

 

 

 

 

青春需要来点不一样的!全世界人口超70亿,你是否好奇过,和我们处在同一年龄段的“他们”,在什么地方,书写着怎样的人生故事?

 

 

 

今天让我们用俄语,一起跟随“90”后的脚步,去往真正的诗和远方,感受前所未有的热血青春。

俄语版《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纪录片《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讲述的是在2012年7月14日,主人公杨帆骑着一辆长江750挎斗摩托车,开始了他的环球旅行,同时寻找和他一样生于1990年10月5日的人。

 

 

 

我们负责该纪录片俄语版本的译制。

 

 

 

 

不同的生长环境造就不同的命运轨迹,纪录片中的这些人们形色各异,但也有着共同的特性,那就是都分别在自己的生活中释放光芒。就像导演所说:“他们用不同的方式激活生的勇气与信心。”

 

 

 

这部以环球摩旅为线索的纪录片,不仅题材新颖,更是通过对主人公杨帆的旅行记录让世界范围内的更多观众了解到中国当下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充满着满满的青春正能量。

 

 

 

 

纪录片通过“同年同月同日生”这一联系,记录了世界青年的众生相,包含着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与碰撞。因此,纪录片的受众本身就具有很强的国际性。

 

 

 

通过对纪录片《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俄语版本的译制,我们相信不仅能让世界范围内的俄语观众了解到中国当代新青年的现状,更是能从纪录片中发现不同人生的丰富多彩。